close
差很多?各位叔叔、伯伯、大姨、小姨,你們知道嗎?我好鬱足也~鬱足到只能喝水,摳腳,耍無奈昨天郁阿姨的部部流覽人數597,而我的只有115怎麼會差那麼多呀?今天乾媽一早幫信用貸款人家寫心聲,結果一開部部郁阿姨的部部已經有41人了,而我的才12~~現在是早上八點半~但我已經輸一半嘍WHY?WHY?WHY?乾媽PO文章很辛苦也,你們都不賞臉喔?好歹也留一下話嘛房屋二胎,雖然我知道我乾媽的文筆很爛~但她盡力了郁阿姨好驕傲,昨晚和乾媽MSN時,還說差一點就破600了你們說,我要如何才能有那一天呀如果可以破250,我想乾媽一定會樂到爆當然融資嘍~最高興的是我啦這樣就代表我是人氣寶寶,對不對但好難唷~好了,抱怨到此~沒事沒事~我還是來喝水、摳腳、耍無奈好了喂~~你,你,你~留個話再走嘛!!!!走那麼快?不要那麼房屋貸款趕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65rol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